一个放飞

不是好人。|反逆白黑厨|【朱雀厨】|洁癖贵乱|【可以接受可逆但绝对不拆】|【不写逆】|放飞自留地|性转有请注意避雷

 

【反逆白黑】枕间秘事第三辑

Pillow TalkVol.3

枕间秘事第三辑

 

 

-摘要:

睡前谈天系列之三,三个修和三个雀讨论床事和感情生活。

这次是纯粹的搞笑和小甜饼,昨天的肉太雷了非常抱歉。

刀以后再捅


-警告:

依然是六人同居设定,箭头贵乱有学兰→零骑,请注意避雷。

本质是含有恶搞性质的OOC,毫无笑点的全员讲相声。

简单问答,都是私设,含有陛下假装失忆忘记亡国时期设定,请确认接受再继续。

相关前文见【Lolipop Luxury(虽然这个非常雷)】和【往事如歌】,归档都是车请注意背后。

 

 

 

 

0前情提要

 

【Lolipop Luxury】的事后,零骑问学兰,你恨骑士朱雀吗?

学兰说,心情挺复杂的吧。不过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发现。

零骑: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你知道的。

 

学兰冷冷:妈的朱雀那个成绩单,说去搞技术岗位,是个人都能发现不对,就是我滤镜蒙多了才信他这些鬼话。

 

零骑:…………担心你真是我多虑了啊。

 

 

1

 

圆七帮军师清理按摩后,也过来好奇学兰的感想。

学兰:你们是有多无聊……但是真的挺会玩的,我一个未成年人以后要尽量少和你们搞。

圆七觉得有趣,伸手揪他头发玩,就听他又补充了一句。


不过零骑比你会玩。学兰补充。
刚被军师对比奚落过不久的圆七:你们亲生的滤镜又扩张业务范围了是吗。

 

2

 

晚上皇帝和骑士雀都回来了。骑士雀进门就大型犬一样扑着学兰要亲亲抱抱,学兰心累的把他推开了。在皇帝和骑士雀不解的目光中,学兰用简洁的语言和煽动性的言辞表达了对另外三人乱|搞影响自己休息的不满。

学兰冷冷:再多看几次我就要对这档子事有心理阴影了。

 

于是六个人又围成一圈坐在床上讨论做|爱和休息的时间规定,正经话没说上两句,话题就指向了奇怪的方向——零骑为什么活这么好?
皇帝:野兽般的直觉吧?
学兰小声问他:不会和“活下去”有关吧。
皇帝:……没有!


学兰一本正经:用生物学的角度来说,他的“活下去”也可能会向做|爱这种与传宗接代挂钩的事情发展。

皇帝:我比你研究Geass多谢谢,不可能的。

学兰嘀咕:真遗憾。

 

3

 

皇帝小声问零骑:可能是我之前失忆过一次,所以经验值不如你多?

零骑懒得怀疑他是不是失忆的事,怜爱的回答:你又不在床|上出力的,哪有什么经验值啊?

 


军师客观公正的分析:活比圆七好多了,能完美得控制痛和爽的界限,简直可怕。
圆七冷冷:那是因为你怎么都能爽。
零骑内心:和军师做才考验意志,毕竟很容易就玩脱……和陛下因为有爱,所以一切都顺其自然。

 

4

于是大家转为讨论床上疼过吗,醉翁之意不在酒试图对另两个朱雀的技术进行嘲笑。

骑士朱雀非常诚实:一开始差点全垒打那次,进不去的时候,应该是真疼。

学兰:的确非常疼……

骑士:那次我都痛得不行了,觉得要夹断了。鲁鲁修使劲挣扎,还用脚踢我的肩膀和锁骨,也很痛。

学兰:到最后我们都变得特别暴躁,我好像还用枕头打你了。

骑士:我大概来回硬了-软了-硬了三次吧,前后也折腾了三个小时。

 

零骑:那是因为你们姿势不对。

骑士雀&学兰:?!

哪有把他双脚搭在自己同一边肩膀上,再用那种扭曲的姿势伸手扩|张的,零骑解释,再说你把他双腿都扯得那么直——倒是好看——他也不舒服啊。

骑士雀:因为他不好意思打开腿啊……等等?!

 

学兰脸瞬间爆红。

骑士雀问出了学兰和皇帝都想问的话:…………你还记得?!

零骑神色如常:对啊,怎么也是第一次进行尝试。

 

学兰低着头一直没说话。

他旁边的圆七发现不对:…………你听了一下午的床|戏都没事,刚刚他一句话让你有反应了?!

学兰尴尬,零骑和骑士雀比学兰还尴尬。

皇帝在“有点感动”和“有点吃醋”之间摇摆不定。

 

5

 

军师继续这个话题:咦?不疼你们怎么爽的。

皇帝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我是失忆的我是失忆的)

零骑斜眼看圆七。

圆七:你自己也有份的好吗!

 

被迫听床|戏的受害者学兰一副“你承不承认你智障”的脸看他们俩,零骑无奈只能“好好好我智障”。
皇帝:……真的吃醋。

 

6

 

皇帝问零骑:为什么你对我就没那么温柔啊。

零骑:……说了虚假的温柔的友情游戏没意思的不是你自己吗?!

 

军师:都一周搞十次了还友情,虚伪。

圆七:说起来这是妮娜给我爆的料——她说学生会的人都觉得你们是一对(指骑士和学兰),私下里打赌你们每周几次。

学兰:……所有人都?

圆七:会长押保底十次,利瓦尔猜的最少,三次。妮娜自己因为对男性生理结构没兴趣,不打这种不严谨的赌,但她和夏莉算对家。夏莉是一股清流,她坚持“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是基佬”,并且压你攻。

 

学兰捂脸。

圆七:她输得挺多的。

陛下:………………你不要再加深我对她的愧疚感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7

 

陛下问零骑:一开始我总觉得你对我有什么怨言。

零骑拄着脸陷入回忆。

 


还是军师的陛下,一次搞过后。

陛下(军师时期):虽然你总是死人脸,但是我还挺喜欢的,等回国就让你入赘结婚。

零骑(圆七时期):……为什么是入赘,好像我又被你坑了。

陛下(军师时期):你家不合|法。

零骑(圆七时期):…………

回国后,军师的记忆(似乎是)消失了,变成了R2修。
R2雀:你不是人!
R2修:是是是都是我的错,求你帮我救娜娜莉。
R2雀:你说谎!你他妈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!

二嫂在旁边吃瓜监视:枢木卿你这个语气好像八点档里被始乱终弃的男主角哦……



回忆结束。


零骑微笑:没什么啊。

陛下:……等等他居然笑了,好可怕啊……

零骑微笑,内心:装,你继续装。


    8

 

话题转到军师喜欢涂润唇膏。

学兰:我也会涂啊。

陛下:哎其实我好久没涂了。

 

圆七偷偷和零骑说:我觉得你那个口|活对比是错觉,可能和你家陛下不涂润唇膏感觉没那么柔软有关。

零骑: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后来不涂润唇膏了,可是这绝对没什么关系——他还坚持每天给我涂护手霜,总不能是嫌我扩张疼。

(陛下内心:也是有这个原因的……)

圆七:……想到你只和他做的时候摘手套,突然觉得有点肉麻。

零骑得意脸:你习惯了就好了。

 

    9

 

六个人聊得意兴阑珊要睡了,骑士雀蹭着学兰亲亲抱抱,学兰说不行真的要睡了——上次搞到一半他就被电话叫走了,也是很气了——想到可能还是去狙击黑骑,更气了。

圆七问学兰。你的占有欲呢。

学兰冷冷回答,每天看你们搞就够了,觉得儿女情长真恶心。
圆七问,听见Knight of Zero这个名字的时候,你其实是相当开心的吧?
学兰让他闭嘴滚。

 

10一个小秘密:


为什么有英文/日文Play:
阿什佛德学园作为布里塔尼亚的贵族学校,老师讲课都是用英语的。朱雀刚来的时候英语还只有军|队那个能日常交流的水平,再加上开兰斯洛特的一些专业词汇。学兰就教他英语语法好让他看教科书的长句更容易点,晚上一起睡的话,会给他念英文童话故事。

 

"Farewell,farewell, thou warrior brave, For this day thou must die."*

夜晚的朱雀躺在床上,听着鲁鲁修温柔优美的声音入眠,觉得英文是最优美的语言。

第二天早上他慌乱的洗内|裤的时候,又觉得英腔是最性感的口音,这不能怪他。

 

11


娜娜莉在那段时间稍微失落了一下,因为哥哥那段时间念的故事都为了照顾朱雀的语言水平,而不是以内容自己喜欢为主。

直到有一天她在下午听到哥哥房间里传来两个人的厮打声,枕头似乎都扯开了,轮椅滚在地上能感受到四处飞舞的羽毛。鲁鲁修和朱雀的声音听起来恼羞成怒断断续续,一边咒骂着脏话一边称对方为废物笨蛋。

这让她的不满稍微澎湃了一下,第二天早上直到朱雀出差去成田,她都没给朱雀好脸色。

 

 

*出自《坚定的锡兵》。

我觉得这个童话很适合无印时期他们对彼此的滤镜……

 

4和11的剧情见【往事如歌

 

-枕间秘事第三辑-End

 

 


  74 10
评论(10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放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